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十三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17

  2014年10月17日上午,由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三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在盐田国际创意港设计广场盛大开幕,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盐田区副区长熊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吴以环宣布第十三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标志着旅游节正式开幕。

  郭永航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旅游节举办以来,盐田区不断丰富和完善主题活动形式和内容,推动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和商业消费的融合发展,让黄金海岸旅游节这块招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升。盐田滨海旅游品牌深入人心,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建设成效显著。本届旅游节在旅游与创意升级、黄金珠宝、时尚消费、电商科技、健体养生等多项产业融合中,创意盐田必将尽情展现黄金海岸的生态魅力和人文风情,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活力无限的欢乐盛宴。郭永航指出,美丽盐田将展开双臂,用多彩的活动、时尚的节拍热情欢迎四海宾朋前来旅游观光,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大计。

  杨永群指出,经过多年的积淀和探索,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已经成为深圳一区一节中影响力最广、运作最为成熟、品牌效益最大的节庆活动,培育出沙滩音乐节、国际游艇展、国际风筝节等知名品牌。在“新品质新盐田”的引领下,黄金海岸旅游节组委会主动创新、不断突破,推进办节模式的市场化、社会化、国际化,为深圳市提升公民的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首《蔚蓝色的畅想》音乐剧拉开旅游节的序幕。开幕式通过“创意·科技·互动·智联”为特色和基调,形象展示了新视野下盐田生态人文和新兴产业发展所取得新成就,全景呈现了创意与科技、互动与智联下盐田社会的乐享轮廓。“创意盐田”、“乐活盐田””、“创新盐田”、”SHOW盐田”四大主题版块将盐田的活力和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开幕上,第二届深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首届盐田广场音乐季、盐田特色旅游产品创意设计成果展、“生态山海?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活动都一一与观众见面。

  (盐田区政府在线 夏丽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