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百度深圳分公司发言稿--盐田旅游百度线上宣传推广活动介绍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12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下午好!作为节庆活动线上线下双线推广的创新尝试,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组委会与百度公司首次深入合作,联合推出盐田旅游百度线上宣传推广活动,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携手共建“智慧旅游生态”。9月-12月旅游节期间,盐田区的旅游娱乐资源将会全面入驻“糯米旅游”,打造城市旅游节庆标杆,为游客带来省心划算的旅游服务:
  “百度地图”将提供景区、绿道、酒店、餐饮等游客必到之地720°全景图,使游客未出门先领略盐田山海之美,提升游客参与节日活动的热情;“百度糯米”本届旅游节活动页面囊括景区及周边旅游配套资源,使游客便捷安排门票、餐饮、住宿等;“百度搜索”将近期关注海边游的目标网民吸引到糯米活动页,促进有意向的网民转化为游客;“百度旅游”整合各渠道与优质资源,打造盐田区旅游概念,并收集游客的旅游评价,给其他即将来盐田的游客提供旅游决策参考。
  同时,盐田旅游百度线上宣传推广活动还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20万元惠民“大红包”,游客可通过“百度钱包”,在参与活动的盐田区景区景点、宾馆酒店、餐饮商贸等场所消费时,通过线上支付便可获得“‘山海美城 精彩盐田’旅游节专项消费让利红包”的随机减免,游客享受优惠实实在在。具体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游客在参加活动的商家消费付款时,仅需通过“百度钱包”扫描商家收款码,输入付款金额,点击付款,屏幕上将会立刻显示【“山海美城 精彩盐田”旅游节专项消费让利红包】字样及随机金额,即可按屏幕上显示的金额享受减免优惠。
  谢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