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深圳单店经营面积最大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二期开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5

  意大利皮具、法国红酒、500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猛海鲜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优产品已向深圳消费者涌来!9月25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作为深圳市乃至全省单店经营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经过一年的成功试点,二期项目正式开业,消费者可现场体验真正的“前店后仓”保税运营模式。

  

  首推“一带一路”国家馆
  精茂城位于盐田沙头角海景二路1018号,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去年首先亮相的CityWish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酒类、日用品等六大类进口商品。

  

  刚刚开业的精茂城二期,主要为三楼的国别馆和四楼的意大利馆保税展示交易区,包括“一带一路”国家馆、泰国馆、日本馆等。其中,国别馆主要经营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或地区的名优特商品。已建成开放的“精茂—库泊”意大利品牌展示中心,将集中展示意大利精美皮具、箱包、创意小商品等,市民足不出境,将能轻松购买更多的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