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3-06

“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本年度首期活动启动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1-12

  近日,2017年度首期“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活动在盐田区图书馆启动。该活动是由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来自美国的金大卫作为走读嘉宾,为读者带来一场关于美国文化及旅游的经验分享会。

  当天活动中,金大卫跟读者分享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美国之旅的实用技巧和行程贴士、美国文化及美国之旅中常见的文化差异、个人的美国之旅经验和旅行中碰到的趣事趣闻。整个活动轻松愉悦。

  据悉,本年度活动有三大亮点:第一,突出走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主题,精选“一带一路”上12个国家,邀请知名学者、作家、国际友人、旅行达人,对该国文化历史等进行深度解读。第二,重点发挥盐田作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的优势,让具有不同文化背景、专业结构的国际居民参与到阅读推广中。第三,从“走读盐田”到“走读世界”,广泛学习和阅读世界各国的文学经典与文明成果。(记者 魏沛娜)

  (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