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5-12

打造最美森林小镇 梅沙街道开展建区2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04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创建工作,2018年4月3日,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带领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和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到小梅沙东侧山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景象,参与植树活动人员一起撸起袖子、通力合作,一同挥动铁锹、挖坑放苗、填土扶正、培实新土、围堰浇灌。大家一边种植树木,一边交流梅沙森林小镇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想法。

  吴坤生指出,植树既是履行法定义务,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和森林小镇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要以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梅沙绿化提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要积极发挥广东省首批森林小镇、全国最美森林小镇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真正把森林建设成果变成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将梅沙街道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最美森林小镇。(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郑创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