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5-12

盐田推出“健康大礼包” 60岁以上常住居民可免费体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7

  为全面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盐田区今年继续面向老年居民推出“健康大礼包”。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获悉,凡是年龄满60周岁及以上,并且拥有盐田户籍或持有盐田区居住证或与社康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订服务协议的常住居民,可于3月31日前报名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体检计划于4-7月份期间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本部及盐田院区体检科举行。符合条件且自愿参加体检的居民本人可到居住地所在社康中心报名,不接受非本社康中心覆盖区域内的居民报名,不接受代报名。各社康中心可接受电话咨询和预约,但不接受电话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盐田户籍居民身份证、非户籍居民身份证及居住证或家庭医生服务协议等资料。(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邓雪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