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2年盐田区驻深部队官兵“粤菜师傅”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3

  1114日上午,2022年盐田区驻深部队官兵“粤菜师傅”培训正式开班。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秦晓光副局长、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古程副校长、培训老师及全体驻深部队参训官兵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参训官兵代表朱俊杰首先表态发言,表示大家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各项纪律,绝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古程副校长代表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对参训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培训期间的实操内容及注意事项。晓光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虚心学习,牢固掌握后勤炊事保障技能,为提升部队战斗力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大家遵守纪律,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自我强化安全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零事故完成培训任务。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节课“广式点心制作”正式开课,老师们现场手把手教授甜糯麻球等制作流程,官兵们有序围观,边听讲解边动手制作,一片热烈互动景象。

  提升现役官兵职业技能是新时代盐田区双拥办拥军强军的一项重要举措,聚力培养军地两用人才、拓宽官兵后路渠道。接下来,区双拥办将继续探索完善官兵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助力官兵们退役返乡就业创业再出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