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2022年“军民鱼水情”双拥共建文艺晚会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3

  119盐田区双拥办在梅沙街道文化站举办2022年盐田区“军民鱼水情”双拥共建文艺晚会,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旋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张远飞局长梅沙街道办党工委宋晖书记,办事处宋恕安主任,部队主官,各街道办、中英街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负责人及辖区退役军人代表等出席晚会

  演出在舞蹈《天耀中华》中拉开帷幕。对口快板《长征》,两位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声情并茂地叙述了长征的历史,阐述了长征的精神。原创街舞《迷彩记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退役军人之歌》,若有战召必回,气势磅礴、坚定有力,唱出了退役军人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舞蹈《十送红军》、诗朗诵《致最可爱的人》用不同方式呈现军民鱼水情深,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全区人民对军人的深厚情谊。

  晚会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美妙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整场晚会隆重热烈,精彩纷呈,主题突出,展现了盐田“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