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最美风景线,退役女兵企业家投身拥军公益事业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26

  225日,盐田区爱心企业深圳市依宸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婷婷在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晓光、双拥科科长吴增城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执勤第三支队执勤十三中队,为官兵送去了烘干机、食品等慰问品,展现了浓浓的拥军情怀。

  每年23月份正值南方潮湿天气,前不久又阴雨不断,官兵衣服晒不干,穿起来有的还有股霉味,刘婷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为中队每个班都配置了烘干机,还买了官兵喜欢吃的辣条等食品,真正把官兵当做自家人。作为一名盐田人,刘婷婷目睹并敬佩武警十三中队官兵为维护中英街及深港边境线秩序付出的艰辛努力,为表达对官兵的敬重和关爱,她在春节前夕自掏腰包为武警十三中队十个班战士分别订置了慰问品,同时为增添春节喜庆氛围,她又为部队送去了红灯笼、彩带等应节装饰品。在得悉另一支驻深部队武警深圳某支队想订做一批宣传官兵训练、执勤等素材的台历,但又苦于经费困难时,她自告奋勇,主动对接部队,为官兵量身定做了一批精美台历,得到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肯定。

  刘婷婷出生于军人世家,爷孙三代均为退役军人,在长辈们的熏陶下,她从小对军人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2007年她主动报名参军,在服役第二年就因表现优异任女兵班长,退出现役后她艰苦创业,先后创办深圳市山海文化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依宸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创业期间她始终秉承诚信信念,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退色”的军人作风,在公司做大做强同时,她积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热心开展拥军优属、助力防疫等活动,包括为退役老兵义务授课,传授创业经验;在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期间,主动走访慰问一线官兵;多次赠送消毒水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228154356.jpg微信图片_20220226144608.jpg微信图片_2022022614454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