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义诊筑健康.真情暖老兵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18

  2月18午,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金城口腔开展免费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金口腔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贴心地准备了口腔健康护理,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大家对口腔保健知识的认识。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相关的免费会诊、免费洗牙护理专属优惠服务、一对一贴心服务等全方位优质口腔服务。口腔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们的一致赞誉。

  传承红色精神,关爱退役军人”。金城口腔医院的初心,通过义诊口腔活动为我们的退役军人送去更多温暖与关怀,真正“零距离”关爱曾经为祖国和平而奉献热血青春的退役军人们的牙齿健康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良好氛围今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把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常态化,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军属办实事、干好事,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