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服务退役军人又添新阵地——百泰集团 举行企业“退役军人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24

  224日上午,盐田区百泰集团举行“退役军人之家”揭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张雄汉,区退役军人局、盐田街道领导,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以及集团相关领导、企业退役军人代表等约20余人参加。

  与会领导共同为百泰集团“退役军人之家”揭牌,并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企业“退役军人之家”场地和设施配备等情况。

  揭牌仪式上,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介绍了企业“退役军人之家”相关情况,表示集团作为根植于盐田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一定会响应政府号召,在区退役军人局指导下,更好的关心培养企业退役军人,更好的支持拥军工作,更有效的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雄汉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百泰集团“退役军人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向集团长期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集团依托“退役军人之家”的平台,为集团退役军人营造“家”的温暖,为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激励退役军人为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与企业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同时要求区退役军人局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丰富企业“退役军人之家”内涵,要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接下来,盐田区将以社会化拥军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围绕企业在退役军人关爱、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军民共建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增强,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