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再次组织红星志愿队助力边防巡逻,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25

  盘山公路边境管理线与香港一网之隔,随着香港疫情持续“发烧”,边境管理线面临的疫情防控压力日益增大。为严防疫情输入,225日上午,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再次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巡逻边防线。

  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赵正军与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行走边境沿线,从伯公坳沿途查看边界各处排水沟、铁丝网等基础设施是否牢固,助力武警、公安边海防打击避开技防、人防漏洞等方式的涉边偷越行为,筑牢边境管理线的疫情防控网。

  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再次组织红星志愿队助力边防巡逻,筑牢疫情防控网6.jpg

  活动结束后,红星志愿队队员们齐聚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巡逻工作作出总结,分析风险点,就疫情防控巡逻如何精准化、细致化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5上午,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再次组织红星志愿队助力边防巡逻,筑牢疫情防控网5.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