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4-25

  415日上午,盐田区召开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会议。区领导张雄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局领导,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盐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优秀单位、团体及个人,总结了2021年全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简要介绍辖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做法,并对2022年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围绕“建强用好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推进和完善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两个目标,不断推进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雄汉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科学统筹谋划,把准把牢服务保障工作重点。要注重全面过硬,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铁军队伍。同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勇气担当,更实的举措办法,更优的业绩成绩,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