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示范岗” 揭牌及颁奖仪式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25

  519日下午,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示范岗”揭牌及颁奖仪式。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伟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哲,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赵正军以及辖区退役军人代表等出席仪式。

  首先,王副局长为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选出的“优秀工作人员”赵正军及盐田区“十佳红星志愿者”冯建国等三人颁奖,并充分肯定了获奖人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激励大家要持续发扬争先、赶优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王副局长表示,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被评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星书画队被评为“优秀红星志愿服务队”,这些荣誉充分展示了沙头角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优质志愿服务队的成果与决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示范岗”为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各类精准化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