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无偿献血,盐田在行动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市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缓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2022111日,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第十一届“白衣天使捐血月”无偿献血活动

壹海城固定献血点(海山地铁站A1口旁

志愿献血服务队在帮助献血者登记信息

  受台风影响,活动现场“风雨交加”,但献血活动热度不减,辖区医护人员、区委区政府各机关公职人员和辖区居民纷纷前来参与。现场献血的群众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符合条件的公民应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应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献完血休息片刻后,大家又匆匆回到各自岗位投入工作中,并表示以后会鼓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来参加这项充满正能量的活动。

献血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

  截至下午16点整,辖区共计献血31人次,献血量10800毫升。市血液中心对我区表示由衷的感谢。

市血液中心蓝欲晓主任为我区各医疗卫生单位颁发感谢状

  盐田区卫生系统大力宣传积极号召下,辖区医护人员、区委区政府各机关公职人员及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做公益、献爱心,体现了盐田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的正能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