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11-17

  近日,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董明主讲,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两代表一委员,职能科室主任、副主任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董明教授从我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文化自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发展以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时代意义和历史定位,帮助党员同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医院党委书记张炜宁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卫生健康工作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健康盐田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集中学习引发了与会党员强烈共鸣与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悟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护佑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