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盐田区组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5日,盐田区组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飞波同志,副区长、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熙玲同志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社区工作站站长、区健促办相关负责人共85人参加会议。

  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即将迎来市级、省级评估验收,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两年创建工作情况,并动员部署下一阶段验收冲刺工作。

  会议汇报了盐田区近几年创建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深圳市7月14日督导反馈情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盐田区于2017年率先全市以区政府1号文的形式启动全面建设“健康盐田”工作,2018年正式启动“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启动至今,特别是2020年上半年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效果显著。

  邓飞波区长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考核验收临战状态;

  二是要明确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考核验收各项工作;

  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考核验收顺利通过。

  下一步,盐田区将以创建健康促进区为契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卫生健康工作力度,查缺补漏、整改升级,营造健康氛围,完成健康促进区上级评估验收工作,加快推进辖区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