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一周安全生产工作动态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1-09-17

  一、工作部署开展总体情况:

  区人民医院1.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2.开展消防安全“一线三排”工作

  区疾控中心:1.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每日检查工作。对近期双台风天气进行内部检查。

  区卫生监督所:为保障我单位用电正常秩序,防止因用电高负荷上升可能引发的电气事故,我单位对照安全用电检查内容,从供电电源配置、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等具体环节细节开展了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我单位用电情况符合安全要求。

  区妇保院:在日常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工作中,结合新安法要求加强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严防严控安全事故发生。

  二、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区人民医院:(一)排查情况:排查出安全隐患4处。

  (二)整改情况:已整改完毕。

  区妇保院:本周共出动排查人员80人次,发现安全隐患3处,整改隐患3处。

  区疾控中心:排查情况:排查出安全隐患0处。

  区卫生监督所:在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中暂未发现相关隐患,我所将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三、制度措施制定落实情况

  区人民医院:落实深圳市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日报、周报。

  区妇保院:继续全面落实新安法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进一步严格落实医院安全责任监督管理,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

  区卫生监督所:建立、健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并严格按规定执行。

  区疾控中心:落实深圳市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每日检查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