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6-12-18

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专栏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4-01-07

盐田辖区内符合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条件的各小区:

  为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我市水务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发〔2012〕1号),全面实施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实现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决定》(深盐发[2013]1号)关于“力争2015年建成优质饮用水示范区”的目标,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生活饮用水水质,根据《深圳市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实施方案》,我区启动面向社会受理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申请。

  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是克服管网老化漏损,全面实施新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取消供水“中间层”,提高供水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从即日起,我局将面向社会接受小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改造申请,组织专家评审后,分期分批开展优质饮用水入户改造工程。为做好今年的申请工作,请辖区内因使用不合格管材导致龙头水水质明显下降或供水管网漏损偏高小区的小区业主或由业委会授权的物业服务企业(含供水设施管理单位),按照“盐田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申请指南”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14年2月28日前将申请材料送交区环保水务局供排水科(区工青妇活动中心610室),以便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咨询电话:22374662。

  特此公告。

  

  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

  2013年12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