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20

中英街微信预约流程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8-06-12

  一、预约流程

  1、认真阅读关于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办证须知以及相关流程。

  2、实名制注册预约账号,填写账号信息。

  3、选择预约办证日期及时段。

  4、进入填写预约信息页面后,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姓名、户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16周岁(不含)以下未入户的儿童填写出生医学证明号码。

  5、预约完成后,系统会及时以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通知。

  6、在预约办证日期及时段内携带有效居民二代身份证,16周岁(不含)以下儿童户口本或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到办证大厅取号依序办理。

  7、办证服务大厅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二、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使用须知

  1、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实行一人一证,一次当天使用有效。

  2、持一次当天有效通行证人员务必在18:00时前出管理区(中英街)。

  3、办证间隔期:深圳户籍居民间隔7天可预约一次,非深圳户籍居民间隔30天可预约一次。

  三、预约公平机制

  1、为了防止号源浪费,满足绝大多数市民的最大利益和公平性,预约平台采取了预约限制。若您不能如期到达现场,请在预约办证日期前一天取消预约,如未取消预约,系统将以本次预约日期记录办证间隔期。

  2、取消预约机制,截止时间为预约出行日期当天0时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