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20

中英街管理局精准发力 持续优化中英街道路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04

  “中英街道路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是水泥路,有些路面开裂,还有很多‘补丁’。现在大路都基本铺上了沥青,重新划线,道路两边的人行道也翻新了,看起来既宽敞又美观。”日前,见证了辖区道路环境转变的居民陈先生笑着说:“家里人都感觉中英街的居住环境变得越来越舒适了”。 

  实现中英街道路升级改造,提升城市道路环境,一直是中英街管理局完善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宜游品质城区的重要环节。继2017年市交委盐田交通运输局完成中英街辖区2.2公里的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后,中英街管理局接棒发力,将海傍街人行道及周边巷道,阳和街、大王巷等路面纳入改造范围,分阶段、分批次开展项目施工建设。

  目前,中英街望海路主干道、海傍街周边巷道已基本完成道路施工,下阶段将完成海傍街人行道改造任务。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曾萌明表示,道路修缮工程要坚持从中英街实际出发,针对辖区商铺、仓库多,货运工具以推车为主,路面负荷重等特点,道路铺装材料要优质厚实,特别是非机动车路面的转弯处、边角处铺装材料应符合坚固、耐用性要求。同时,涉及人行道的升级改造,施工单位要提前向改造片区的居民、商户做好施工告知工作,取得相关居民、商户的同意后再行施工。(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嘉敏 曾嘉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