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文化菜单第四季度进展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04

  10月,举办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精品演出季演出5场(9日乌克兰班多拉魔弦组合音乐会,12日意大利舞蹈艺术剧院百变如梦光影秀,14日大型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16日黄梅戏专场,28日乌兰牧骑专场演出),黄梅戏《大清名相》1场;参加深圳市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盐田区复赛,有3个节目进入市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决赛;阅读沙龙1场,小桔灯系列活动7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活动1场。

  11月,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精品演出季1场(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大美不言 国舞集萃》);阅读活动3场,阅读沙龙4场,健康盐田讲座1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4场,小桔灯系列活动11场。3日,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下午,举办第五届海洋诗歌嘉年华;17日,第十一届海洋文化论坛暨“一带一路”古地图展在扬州开幕;20日,盐田区第十四届社区艺术节决赛暨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在盐田会堂举行。参加深圳市第十四届“鹏城金秋”艺术节,获得广场舞类2金1银,书画类1金1银1铜2优秀,晒艺大舞台1金2银6铜,原创作品1金。

  12月,我局举办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精品演出季1场(《草原恋歌》蒙古族原生态TAR塔尔乐团专场音乐会);累计开展阅读活动1场、阅读沙龙3场、健康盐田讲座1场、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2场、小桔灯系列活动8场。12月7日,我局申报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智慧平台”示范项目到文化部参加专家组答辩,初步完成申报评审工作。12月19日,市文体旅游局委托第三方对我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专家组考核。

  

  山川上的中国-卢治《何处染尘埃》

  

  “一带一路”海洋文化论坛

  11月8日国舞荟萃专场表演

  11月8日国舞荟萃专场表演

  

  乌克兰班多拉魔弦组合音乐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