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文化菜单第三季度进展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4

  7月,我局举办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开展电影进社区活动9次;演出4场,阅读活动4场,海洋文化活动1场。5日举行了盐田区“公益电影民心卡”试点工作启动仪式。6日举办香港回归20周年合唱音乐会;13日举办盐田“海之声”民乐团专场音乐会;15日举办深圳儿童戏剧节木偶剧两场;14日由谢泳讲读《陈寅恪其人其事其诗》;21日王绍培分享《中国人的自然观——以<红楼梦>为例》;15日邀请王元涛品读走读韩国“换个角度品读儒家文化经典”;9日开展儿童早期阅读素养启蒙——让你哇哇叫不停的立体绘本;11日举办了海洋文化半日游活动。

  8月,举办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电影进社区活动10次,精品演出季演出2场,阅读沙龙3场,阅读讲座1场,暑假培训周系列活动20场。演出活动包括:26日举办《传统戏曲折子戏选段》;28日举办《粤剧精品折子戏》;阅读活动包括:4日由王鲁湘讲读《静者濂溪先生——纪念周敦颐诞生1000年》;19日文祯非分享《俄罗斯艺术与中西文化比较》;25日邀请杨鹏分享《<道德经>与道家心中的理想社会》;暑假培训周为期两周,内容包括探索自然界的奥秘、创意制作、创意剪纸、玩转动漫乐园、文明礼仪和插花等活动。

  9月份,我局举办了周末舞会8场、周末音乐会4场,电影下社区9场,展览2场,文艺精品演出4场,鹏城金秋文化节盐田区初赛2场,赴河源东源县扶贫慰问演出1场;开展阅读沙龙讲座4场,纪律读书月专项推广活动2场次,阅读培训4场次。

    

  深圳儿童戏剧节木偶剧

  王绍培:《中国人的自然观——以红楼梦为例》

  谢泳:《陈寅恪其人其事其诗》

  走读韩国:换个角度品读儒家文化经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