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0-01-27

盐田区政协 去年共审查立案86件提案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20-01-19

  深圳晚报讯(记者 叶洋特)1月15日上午,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代表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回顾了2019年区政协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展开重点部署。大会还听取了盐田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2019年,盐田区政协委员关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城区建设、生态建设,紧紧围绕盐田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盐田区政府坚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大力营造各级领导重视、部门责任明确、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2019年共审查立案86件提案,其中政府系统办理74件,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基本解决或已列入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的达到98.7%,无不满意办复。

  据悉,新的一年,盐田区政协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