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区人大在永安社区召开专题询问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15

  近日,区人大在永安社区召开明珠五路、明珠三街移交管理专题询问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晖、挂点的区人大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等17人参加会议。陈佩瑜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驻站区人大代表吴建仁、方壮平反映“明珠五路和明珠三街因移交验收工作正在进行,导致一些社会车辆和货柜车没地方停车而就近停放在坜背村口,阻塞居民出行,让居民非常困扰”的诉求。区工务局、盐田交通运输局、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诉求作出回应;区人大代表、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丁鸿哲表示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盐田街道驻点领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刚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陈佩瑜副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根据会上询问的事项、各部门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分工,并征求了居民代表意见。  

  陈佩瑜副主任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询问会是希望通过专题会议的形式搭建一个政府与居民沟通交流的平台,把社区热点难点问题一一解决,为社区居民实实在在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