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助民微行动”愿望漂流活动区社工委赠电脑圆学生梦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6

  段同学是盐田区田东小学的一名学生。段同学的父母无固定职业,靠打临工为生,要养育一双儿女,还要往返家乡照顾生病的老人,家庭经济压力很大。段同学上学以来,一直希望能有一台学习电脑,借助电脑,查阅广泛的信息,学习更多知识和本领。段同学年纪虽然小,却非常懂事,体谅到家庭困难,一直不敢向父母提出要求。然而,她在听到区、街道开展“助民微行动—善行银行愿望漂流活动”后,重燃了希望,让自己想拥有一台电脑愿望加入到活动中漂流起来。

  盐田区委常委、区社工委主任曾岳雄在视察“善行银行”中,从“助民微行动—善行银行愿望漂流活动”中看到了段同学的愿望,当即表示对接段同学的愿望,切实帮助孩子圆梦。区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彭洁积极发动盐田区社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捐资购买了一台戴尔电脑,亲自送到段同学家中,并为孩子安装好。当段同学看到书桌上摆着崭新的电脑,满怀激动,感谢叔叔阿姨为她实现了用电脑学习的梦想,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成绩来回报社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