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深入社区知民情问寒问需添温暖

来源:发布时间:2016-02-26

  “助民微行动”开展以来,秉持着“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为辖区群众送去了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79岁的肖老是一名参加过抗战的老党员, 因年事已高,患有脑萎缩,其妻子患有心脏病,需长期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儿子也无稳定收入,两夫妻仅靠退休金维持日常生活。虽然生活不是很宽裕,但肖老每当说起当年参加小鬼队、为组织传递消息的英勇事迹,依然兴致勃勃,这为清贫的生活带来不少乐趣。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在挂点田心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接访走访时,得知肖老的情况后,亲自率队来到肖老家慰问,为肖老一家送上慰问金和食品。德林区长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还饶有兴致地和老人聊起当年抗战的辉煌岁月,嘱咐老人的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走访慰问结束后,德林区长向社区工作人员强调,要及时了解辖区党员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所思、所忧、所想,要采取多样形式开展关爱活动,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全面关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