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外来工产下龙凤胎却因病致困“两代表一委员”多次慰问助其树立信心

来源:发布时间:2015-12-24

  沿港社区居民阿肖喜获龙凤胎,这本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两小孩因为早产,平均体重仅为2斤左右,器官严重发育不全,需要呼吸机维持正常生命体征。两个孩子住院期间,医疗费用共花去30多万。

  由于阿肖夫妻俩都是外来打工者,平时收入本来就不高,这些年来勉强积攒了几万元准备孩子将来上学读书用,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积蓄很快就花完了。即使向亲戚朋友借款,仍是杯水车薪,家庭经济状况十分窘迫。

  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在开展“助民微行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中,了解到阿肖一家的困境,立即主动对接,并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一些治疗上、生活上的实际问题。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挂点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李志利同志走访慰问了阿肖一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沿港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工作人员还经常到阿肖家里走访,问寒问暖,寻求资源帮助解决困难,并鼓励其积极面对困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