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到海景社区开展新春集中慰问座谈会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0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高龄党员、困难群众、基层工作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到海景社区开展新春集中慰问座谈会。区人大办主任汪大鹏,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汉宏,海涛社区党委书记温文锋,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邓薇珍参加座谈会。

  会上,景海主任首先代表区政府向慰问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道,“在新春佳来到之际,一是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二是借此机会了解群众的心声,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质量。”随后,景海主任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多融入社区大家庭,感受群体之间的温馨与关爱。

  慰问人员困难家庭彭女士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挂件赠予景海主任表达谢意,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人大、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感觉很温暖也倍感幸福,今后一定也会积极面对生活,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最后,梁主任与慰问对象一一握手,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表示希望大家积极为人大联络站建言献策,为社区更好更快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联络站能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