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区领导董秀一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01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社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为了让辖区每一位居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30日上午,区领导董秀一行到海景辖区2户居民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董秀同志每到一户家庭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董秀同志谈到,党和政府一直关注着大家的生活情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特向困难群众、为社区建设做贡献者以及每一位居民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社区的建设与发展。临行前,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倾听居民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要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辖区居民家庭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拉近了代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