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海山街道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1-09

  为加强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让更多的劳动者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劳动保障政策知识,提高维权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劳动关系,近日,海山街道在沙头角保税区开展了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牌、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工人朋友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就业相关政策。号召工人朋友们加入街道社区的公共就业服务宣传微信群,及时了解更多与就业相关的知识与政策。还鼓励工人朋友转发街道社区的劳动法律法规相关推文,以扩大劳动、就业政策的宣传面。

  通过这次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人朋友们对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的认识,营造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有效提高了工人朋友的维权意识,达到了宣传一片、和谐一方的良好效果,为社区劳动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