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海山街道“攻坚扫楼”反诈专项行动 保障辖区人民财产安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1-26

  121日,盐田区海山街道联合海山派出所、鹏湾社区、海涛社区工作站,集结108名工作人员的力量,成立专项行动小组,针对辖区南片区警情高发的中高档物业小区开展“攻坚扫楼”专项行动,遏制辖区近期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反诈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攻坚扫楼”反诈专项行动,共分八个小组,针对君临海域、壹海公寓、V公馆、玺湾、东埔海景、蓝郡等六个住宅小区以及壹海城One mall、蓝郡广场两个户外宣传点等展开地毯式扫楼宣传,共下户700余户,宣传1462人次,派发宣传单1000余张。

  下一步,海山街道将联合海山所继续对辖区北片区开展 “攻坚扫楼”反诈专项行动,通过“八进”和“绿洲工作法 ”的方式,积极采取形式多样的反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不断加大反诈宣传攻势,扩大反诈战线,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反诈,减少辖区诈骗警情发生,构筑群众财产安全的防护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