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海山街道统筹协调 层层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330日下午,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祝君,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林平云,街道网格管理部部长杜军到辖区各点位走访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召开现场会,及时理顺工作流程,高效有序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杨斌主任一行首先到四个社区了解疫苗接种推进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带头进行疫苗接种;二是街道领导班子分别对接辖区周大福、沙头角林场等企事业单位,提高辖区企事业单位接种率;三是结合各个社区的不同特点,有序组织地区居民、门店、超市等人群完成疫苗接种:田东社区要抓好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花园小区的宣传发动工作;梧桐社区要做好工地、三小场所、工人生活区的宣传发动工作;鹏湾社区要做好保税区企业、壹海城商圈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宣传发动工作;海涛社区要做好各花园小区居民的宣传发动工作。

  杨斌主任一行还走访了沙头角林场、倚山幼儿园等辖区企事业单位和海涛疫苗接种点。街道防控办在海涛社康设立驻点工作点,调派工作人员协助疫苗接种申报登记及现场维持秩序,同时汇总填写疫苗接种人员信息,以便于每日核对梳理接种数据及后续精准开展入户宣传发动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