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户外妈宝亲子课堂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3-28

  运动是孩子大脑成长的养分。为了让辖区婴幼儿在大自然中感受运动的魅力,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近日,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辖区梅沙湾公园的童梦乐岛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妈宝亲子课堂。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爱运动”。相互认识后,老师通过节奏欢快的身体音阶歌让孩子们认知自己身体的各个部分,在轻松的氛围下进入课程。“我是海豹,我会拍手。你会吗?”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阅读绘本《从头动到脚》,趣味的阅读让小朋友们沉浸其中,他们通过动作模仿游戏,了解不同的动物以及它们会做的动作。

  “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活动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一起进入了“舞林大会”。孩子们根据要求有序完成走、跳、投掷等动作,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欢乐气氛!

  活动结束后,孩子依依不舍地跟老师告别。有家长表示:“春天适合户外运动,能带着宝宝在春色满园、风景如画的地方上课,实在太棒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