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暖人心,小区物业送锦旗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6日上午,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党委收到万科东海岸物业服务中心送来印有“社区企业心连心,疫情防控见真情”的锦旗,以感谢东海岸社区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全力支持和指导。

  据了解,东海岸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在接到疫情指示后第一时间与物业对接,布置安排工作。在物业人手不足时,党委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挤时间,给予人力支援,与小区物业一同加班加点展开摸排、上门派发出入证等。在物业防疫物资不足时,社区党委及时给予物资支持。东海岸社区党委紧急申请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卡口点执勤物业人员的安全。除此之外,社区还牵头“果菜篮子”微信群、空巢独居老人关爱行动、外籍人士双语信息传达工作等,物业和居民都交口称赞。

  面对锦旗,东海岸社区党委表示: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动力。大“疫”当前,将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继续贴近群众,实践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