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举办沙滩联谊派对,打造“爱·在梅沙里”系列品牌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盐田区梅沙街道特别为辖区内80多位单身男女举办了一场海滩联谊派对。80多位来自梅沙街道党政机关、公安、部队、医院、企业等单位的单身男女,在落日余晖下,面朝大海,脚踏细沙,共品海天一色。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520刚好遇见你”沙滩联谊派对,是盐田区“爱?在梅沙里”系列品牌活动的首场活动。梅沙街道占据先天的地理优势,有浪漫的沙滩、蔚蓝的大海,以及秀美的山峦,是许多年轻人休闲度假、谈恋爱、拍婚纱照的首选地。该街道推出“爱?在梅沙里”系列品牌活动,希望凭借这些自然和人文景观,将梅沙打造成为深圳都市年轻人的约会、恋爱圣地。

  婚恋情感专家唐明艳表示,此次活动的特色就是在环境优雅美丽的海边,能够让人触景生情,特别是在“520”这个以网络语言表达美好爱情的日子,活动现场面朝大海,鲜花盛开,可以带来一种爱的遐想。

  据了解,近年来,梅沙街道围绕“美好梅沙·品质街区”的建设目标,找准方向,主动作为,实施“平安和谐梅沙”、“创新梅沙”、“美丽梅沙”、“国际化梅沙”四大行动计划,有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该街道连续五届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先后被列为深圳市五个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走在前列先行街道之一,连续两年入选深圳市“最受网民喜爱的幸福街道”,获评“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例”001号,成为全国首例被集中展示和宣传推广的生态旅游型“森林小镇”。(来源:深圳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