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盐田区梅沙街道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1-11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是第35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梅沙街道办联合梅沙派出所组织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进行禁毒、反诈、防邪、消防、调解等宣传。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外观、特征及其危害,其中重点讲解了以芬太尼类物质、合成大麻素类为代表的新兴毒品,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毒品,认清毒品危害。同时告诫居民群众临近春节不要随意进入治安复杂场所,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等,在生活中提高警惕性和自控能力,抵制不良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居民群众咨询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全民参与禁毒,共建平安、无毒梅沙。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201.png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306.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