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1-26

  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发展、倾听群众呼声,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梅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梅沙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活动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带队,分别视察了大梅沙彩陶路东侧国有土地使用情况、大梅沙收费站拆后噪音问题、小梅沙村城市更新项目进展和大小梅沙综合管廊建设问题等。

  何伟康同志在视察中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发展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要全面知情明政,认真学习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提高履职能力。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深化调研沟通,深入研究讨论,提出高质量建议。要认真参会审议,体现人大代表水平,进一步展示梅沙人大代表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12615581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15592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