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以“创文”为抓手 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有效推进创文工作,小梅沙社区主动作为、奋勇攻坚、强化责任,把创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有序推进辖区创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乡村振兴暗访工作,916日与17日,小梅沙社区与城建办、执法队工作人员及社工、党员志愿者、东恒保洁,联合创文应急服务队进行连续2天的“乱堆乱晒”清理行动。

  “这堆杂物是你的吗?它们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还影响景观。麻烦你尽快清走,否则我们就进行清理了!”“好的好的,我马上清理!”916日下午在小梅沙村老屋区,党员志愿者和执法队员对租户乱堆乱挂行为进行劝导。  

       除小梅沙村外,917日上午,创文应急服务队的人员、保洁员、志愿者对全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绿化带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墙上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出店经营的现象进行了劝导;对所辖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私拉电线、乱张贴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辖区所有悬挂的标语横幅进行了拆除。整治后,整个辖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社区将坚持创文常态化和集中攻坚整治两手抓,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创文各项工作,号召党员群众参与支持创文工作,发挥志愿者力量和创文应急服务队的作用,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干在实处,以创文的累累硕果惠及群众、助力城市美化,打造绿色宜居社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