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暑期居家安全用电我知道”活动

来源:东和社区发布时间:2020-08-25

  儿童的健康与安全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众多儿童安全事件的发生让我们痛心疾首。盛夏时节又正值暑假,学生的安全问题尤为突出。为加强儿童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819午,东和社区党委、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暑期居家安全用电我知道”活动。

  社工首先以游戏互动拉开序幕,引导小朋友们相互认识并熟悉,分享安全小知识,接着社工通过PPT讲解案例,用电安全知识答题等方式详尽讲解了居家用电安全、紧急自救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儿童青少年群体的安全意识,使其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用电常识,更好的保障了自身的生命安全,有效预防了由于不正当方法用电引起安全事故的发生。

  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康丽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