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巧手慧心”妇女手工活动

来源:东和社区发布时间:2020-09-14

  为丰富社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搭建邻里沟通交流平台,99日下午3时,在东和社区党委指导下,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巧手慧心”妇女手工活动,共有20位社区女性参加。

  活动伊始,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带领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进行热身游戏,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激发了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布艺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认真地学习缝制口金包的流程和技巧,并跟随布艺老师制作口金包,活动现场热情活泼,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积极提问,布艺老师耐心指导。此次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落幕。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好,不但学到了新技能,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希望日后能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东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于龙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