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子兴带队到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19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子兴带队到沙头角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刘原枫,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郝建勇,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等领导陪同参加。

  子兴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低保单亲家庭吴少宜家,其女儿吴翠榕患有患癫痫所致精神障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需要长期做康复治疗,家庭因病致贫。活动中,子兴书记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其克服困难,照顾好女儿,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社区反映,同时叮嘱街道和社区要把他们列入重点帮扶对象,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随后子兴书记一行上门看望社区老党员肖炽荣,肖伯今年81岁高龄,患有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子兴书记感谢肖伯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并询问老人在生活上是否有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肖伯表示,社区党委非常关心辖区的老党员,生活在沙头角社区感觉很幸福。子兴书记对基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多在生活上关心这些老党员,让辖区困难党员深刻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沙头角社区  薛宏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