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邻里线上秀厨艺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6-19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宅在家里的人们开始研究美食,朋友圈相继出现各种自制美食,凉皮、蛋糕、油条、包子等等。日前,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邻里展厨艺的线上活动。

  活动旨在丰富辖区居民的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同时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中心特别策划了本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系上围裙,走进厨房,体验制作的美食的乐趣。宅在家中的居民纷纷积极参与,有的家庭一家老小齐上阵,体验亲子一起体验制作的美食的乐趣。

  一周的时间中心收到了辖区亲子家庭发来的各类美食照片,有电饭煲蛋糕、寿司、油条、油炸糕等,辖区居民用美食传递着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沙头角社区  唐晓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