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开展“左邻右里”家庭互动活动之亲子花瓣画DIY活动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9-23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有效促进亲子沟通,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社联社工开展了“左邻右里”家庭互动之亲子花瓣画DIY活动,吸引了辖区15对亲子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讲解了花瓣画的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孩子们选取了自己喜欢的图案,按照制作步骤,与家长一同制作花瓣画。首先将花瓣一张张分开,然后对折再对折,在对折的地方涂上胶水,把花瓣放在合适位置上再摁一会儿,还要注意花瓣的层次感,让胶水粘合的更加牢固,所有花瓣粘好后,最后装饰上彩钻,一副副漂亮的花瓣画呈现在眼前,看着五彩斑斓的作品,大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参与者毛女士说:“社区开展的活动太丰富了,孩子非常喜欢,且对孩子帮助很大,不仅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有效促进了亲子沟通,感谢社工的辛苦付出。” 接下来,为满足居民的需求,社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家庭互动活动。

  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社工 崔丽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