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辉煌四十年——我与深圳共成长”党员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12-24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文学文明,展现沙头角社区党员风采与风貌,讴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举办“辉煌四十年——我与深圳共成长”党员诗歌朗诵比赛。来自沙头角社区党委下辖的8个党支部的党员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经典诗歌,以诗以情祝福、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

  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街道办副主任金兆根,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陈碧惠,区人大代表钟达平、刘伟荣、唐文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颁奖嘉宾,并与沙头角社区党委80余位党员同志共同度过充满诗意和激情的冬日下午。通过朗诵比赛的开展,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广大党员对深圳特区的热爱之情,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同志们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服务群众。比赛之间还穿插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知识、抗击疫情个人保健卫生知识有奖问答,观众们对答如流,对社区建设中的重点工作了如指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奉献,在社区建设中发挥更加强有力的中流砥柱作用,为深圳经济特区的新发展再立新功。

  (沙头角社区 陈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