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召开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代表见面暨第四季度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11-30

  近日,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新一届人大代表召开见面暨第四季度联络站座谈会。市人大代表熊佩锦,区人大代表谢军徽、易群兰、钟达平、张卓颖,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卓勇,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和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裕明,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松,沙头角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陈碧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头角社区党委副书记、民意室主任钟芳主持。

  会议过程中,新一届代表相互认识、了解,交流了履职的方向与决心。卓勇主任和碧惠站长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沙头角街道及沙头角社区的基本情况,代表们表示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为街道及社区建设更快更好发展与推动建言献策,力促代表履职尽责。

  会议还依要求推选出新一届人大联络站站长,钟达平代表光荣连任。

  (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于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