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盐田街道召开传达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紧急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8-06

  85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刚主持召开了盐田街道传达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紧急动员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各集体股份公司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辖区物业小区及工业园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刚传达了上级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街道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摆在突出位置。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重大契机和重要抓手,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稳住安全的“基本面”,守好生产的“安全线”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防汛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源头管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小散工程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下一步,街道将聘请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对辖区物业小区及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狠抓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