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坚定信念学党史,党群聚力庆百年——盐田区盐田街道明珠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1-04-19

  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经典,盐田街道明珠社区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弘扬和传承红色党建教育传统,营造社区浓厚红色文化氛围。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扬红色先进文化。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红色事迹宣讲会、“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宣讲会等活动,引导退伍老兵、抗疫先锋等讲述在艰苦的环境下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党为民的亲身经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信念学习;开展“四史”知识竞赛,以竞赛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辉煌历程。

  强化先锋引领作用,开展为民公益服务。引导广大党员贴近民生、服务群众,组织开展“红色四月爱心义剪”活动,免费为辖区老人理发;组织开展战役先锋活动,为往来群众监测体温,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组织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开展防诈骗宣传,引导群众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和自身财产人身安全,共建平安社区。

  深化党群服务内容,助力民生福祉建设。以党群活动为抓手,密切党群联系。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以党群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长青老龄大学、“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篮球公益课堂、红色青春舞蹈培训、党员讲故事等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珍惜当今国富民强和社会改革发展成果,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