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盐田区2020年“体彩杯”柔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活跃居民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推动柔力球运动深入发展921日上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街道彩虹柔力球承办,盐田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盐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盐田区“体彩杯”柔力球比赛在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深圳市柔力球专项委员会秘书长叶满红、盐田街道文化体育中心主任罗艳辉、盐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会长谢文雄、盐田街道彩虹柔力球协会会长张慧军、盐田区老体忇总教练裴荷芬、盐田街道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干事袁娜老师组成评委团队。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了保障参赛人员生命健康和赛事有序推进,要求参加队员提交健康码,现场防疫测温签到,参赛队伍每支人数不超过10人。

  沙头角、海山、盐田街道柔力球队伍共九支8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当天,队员早上8点前就到现场走台,化妆做准备,每个队伍都希望把最好的柔力球技巧、精神面貌带给大家。比赛项目以国家体育总局柔力球专委会规定套路7-12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广场健身套路(5-22套均可选)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套路)《美好生活》自选自编套路为主。活动中,每个队伍有序进行,展现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队伍整齐划一、音乐动听、娴熟、连贯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盐田街道彩虹柔力球队、沙头角街道柔力球队、海山街道倚山柔力队分别获得最佳风彩奖,盐田街道东海柔力球队、海山街道梧桐柔力球队分别获优秀表演奖。盐田街道明珠柔力球队、海山街道海月柔力球队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

  (盐田街道文体活动中心 杨秀娥 张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