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创建文明城市 盐田区盐田街道在行动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7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3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到北山工业园区、物流行业党委调研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张智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部署高标准抓好此项工作。

  76日上午,盐田街道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张智要求街道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找准目标定位,聚焦重点部位整治整改,紧盯突出问题提质提效,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市建设热潮。

  76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主持召开盐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和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区两级对街道和各社区督察的情况。同时对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宣传氛围创造等工作作了细致部署,要求各社区、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细化措施、精准对标,将问题整改到位。会议指出,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现正值“双区驱动”关键年和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应敢于迎难而上,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城市。

  近期,盐田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社区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围绕清洁马路护栏、公共座椅、垃圾箱等公共设施,清道路两侧绿化带内垃圾,清除沿路乱涂乱画和“小广告”等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得到了一定的改善,同时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